close

我啦!!    去龍潭拍的。

我拉拉拉拉拉拉拉!!  記得~我媽媽買新手機,第一次自拍~XDD

假眼弟  XDD假臉弟~= ="哈~我媽用的

想以前

我好快樂噢!

到現在..

還是一樣的幸福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想到自己

覺得以前的我

和現在

差很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是弟弟?

有了他

雖然讓我很快樂

也很傷心

我怕爸媽會偏心

果然的

發生了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說

你們對現在.以前的我

差很大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想說

我對尼悶甄試

"又愛又恨"

我很愛尼悶~♥

歡迎留言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sand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