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,看見老師在哭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

下午最後一節課

因為老師之前都會定期發親師報

所以

他禿然說了一句

:[這是最後一期的親師報!]

我嚇到了!

他又說

以後六年級,不是我帶了!會換老師

我們全班

就開始

"痛哭失聲"

"痛哭流涕"

為什麼老師要離開這個學校?

到底是未什麼?

為什麼?

為什麼!!!

我不想要你離開

老師,我真的不想

拜託!

拜託

老師不要走嘛!

他的聘約是1年

他已經帶過一個班畢業了!

但,他卻只待我們走過5年級而已

就要....

離開我們了...

再最後一捷克.就哭到快沒眼淚了

去到外掃區

我悶女生整個再哭

男生也是...

4般的羽*

禿然問我擬悶怎麼都在哭啊?

婐究浮著他的肩膀,大哭說

我們要換老師,但是我們都不想要老師離開啊!!

他救下了一跳....

 

老師跟我們一樣,哭的很慘....

男生也是....

我真的不想ˇ發生這種事

我不要換老師

我不要

不想要

超不想

.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sand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