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  我阿姨帶我去剪頭髮~

那位設計師,都不會照我們所說的髮型去剪

他會照我們的頭型,去剪我們說的髮型,在大概依照頭型去剪

這樣,才會剪的好看!!

摁~很不錯吧!

他把我的瀏海,剪的斜斜的!

旁邊,則是娃娃頭~

還不錯看的呢!~

但,我想把旁邊的頭髮,變的蓬蓬的

但我越吹風機吹,都吹不出來= ="

可能,是我頭髮太軟吧?(人家說的)

我之前和同學說,我以後去燙玉米鬚好不好?

他說你如果短頭髮去燙的話,就會和三班那個女人一樣

"爆炸頭"變的跟瘋女人一樣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=]  哈哈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sandy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